昨天跟泓翔講的很晚
超晚睡的

心情整個很 down :(

一大早四點鐘*

被自已忘記關掉的鬧鐘吵醒
超咩爽的X (

怪自己吧 - - 早已預感今天會不順遂

六點鐘 man 叫我起床
我不否認我繼續睡:p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精神=口

一大清早到學校
又被芭樂害死拉

一直聒噪個不停
:(

結果早自習只看了個國文解釋 over



[ 國文好難 ]
我解釋有四個空著

因為之前都沒說過要考文言文那本的解釋咩
害我8分飛了

單選還ok
複選整個是慘啊 囧爆

不知道[ 猜得 ]準不準

再加上我想睡覺
又沒有很專心的給他考

擺爛拉

[ 物理更難 ]

好險我看了8.9章
後面寫的比較有f u
呼呼呼~

只不過 - - -

前面的6.7章
我看了 / 但忘得快
所以


可想而知ˇ
我不必多說=口

哭啊:(

[ 地理超難 ]

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說
只不過

題目一來了
腦子都空了

行星風系
間熱帶輻合帶
副熱帶高氣壓
東南信風
東北信風
風帶季移
熱帶雨林
熱帶莽原
熱帶乾燥
熱帶季風
熱帶沙漠
溫帶海洋性
溫帶大陸性
溫帶地中海
溫帶沙漠
副極地
苔原
高地
[ 以下省略 ]

這些成因都要會拉
我是神嘛?( 是 我是神 )
什麼副熱帶高壓籠罩 . 西風背風側 ....

背的我要死要活 / 結果勒

媽的 !

有60就要偷笑了
:(

啊是怎樣>口<
挑我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給我偷偷的考這麼難

唉 - - -
我要開始祈禱
我的15名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