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聽說要開學耶:D

想到就好笑 - ha ha
才一個週末就要開學,需要極大的心情調適啊
- - - - - - - - - - 
[ 以上是瞎哈啦 , 看看就好 !! ]

既然是新學期,就來個新希望好了。

( 什麼爛梗 )

說到新學期的課表
整個就是除了爛還是爛 - - 

說說體育課好了,給我們排在上午:(

平常用午休時間換衣服,就夠費時間了
現在只能利用下課時間=口


什麼鳥 *

除了體育課,其他的課程我都忘了。
因為我只在乎體育課[ 妳偏心.. ]

只知道排的很爛,就 over 了。



- - - - - - - - - - 
蕭美惠女士之前說:妳已經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學期。

想想,應該要為了這句話負責才對。

1.每次作業一定要交。( 這不是很基本嘛 )
2.不要遲到。( 這很應該 )
3.不要病假忘了去請。( 我曠課了八節 )
4.不想每天被美惠叫去。
5.每天開心快樂。
6.我想要一支新手機。
7.我想要自己一間房間。
- - - - - - - - - - -

然後 - 
謝謝大家一個學期以來的照顧,我的笑容,是你們給的。
謝謝當我無助的時候,有一群開心開心的孩子們,製造歡樂。
謝謝班上和樂融融的氣氛,有一種很想參予其中的感受。
謝謝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