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回家後的行程
真的是他媽的塞爆


●e - mail給學校的圖書介購單 ( 好死不死的當到圖書股長 )
●做歷史小組報告(靠 - 咩送)
●做歷史小組報告的海報 ( 這最讓我咩送 )
●校刊社的三篇稿( 靠 - 每篇都要600 - 1000字 )
●買海報用紙


外加一個心情不好的引火點 - 國文科要補考。
雖然我早料到蕭美惠女士不會讓我好過,不過:( 

她實在是 - - - 不會說的不會說啦

●e - mail給學校的圖書介購單

媽的勒
你們要寫書名,作者,出版社,數量,價格
你他媽的我是沒說過啊

給我一大堆沒寫空著,只寫了最根本的書名。
我圖書股長在台上說話,你們幾次聽了?

不是我很了不起,不是我很自以為。
我在報告事情,你們有尊重過我嗎?
當我放屁啊 - 你們以為我想當圖書股長啊?



呸 - - -
一群不識相的混帳


●做歷史小組報告

請問你們 - 你們報告到哪去了?

我沒有去專賣局,對啊 
因為我有事情,真的沒控。

然後參觀完的報告勒? 心得勒?
不見了。

請問你們去了有什麼意義。

到最後追究那些那天沒有去專賣局的,我們( 我跟起司 )沒事,我們做!

人到就好,什麼事都不用做:(

沒有書面報告,又要怪罪到我們身上 -
我不想搞成這樣,但報告也得交 

想也知道是誰要做。

●做歷史小組報告的海報

我沒去專賣局,我就要做海報,我沒問題。
因為畢竟自己當天無法到 =     = 
得付一點責任
:(

再說海報也只是寫東西,我覺得還不困難。

問題是你資料要給我啊 ( !! )
這樣我才可以寫嘛_
你就隨隨便便丟一個標題給我,我從哪裡做起?

要寫些什麼,妳也沒說。
結果勒

每天照三餐問 - 你報告做好沒?

我沒做,因為你資料又還沒給我。

後果,聽到的就是:吼準基噢 - 再 x 天就要報告了耶

而且你資料是報告前幾天才說要給我的,我才會想說等你的資料啊!

後來勒
隨便丟一句,報告太簡略,你自己去找。

你叫我找?
我什麼都還沒弄懂,隨便一句話叫我找我就找?

我是你媽啊
火氣上來 x x x就出來了
( 我對你算客氣了ˊ ˋ )

你去過專賣局了不起啊
去了什麼事情就丟過來


自己跩的跟什麼一樣

你嘴很賤是不是?
每天就是念上幾句才甘願是不是?


不好意思,我不像其他人,可以將過就過
我不想委屈我自己,成全像你這種人。


不值得:(

我真的是很想把海報紙撕爛塞在你嘴裡。

●校刊社的三篇稿

說到校刊,大家都聽過我抱怨了吧

沒錯,我不想幹了
我要退社 !

各班負責人 - 就要什麼都自己來。

算我雖。
( 我也不是自願的咩 )

幾篇稿了,都是自己做。

你還想再丟專題給我,操你妹ˋ


你欺人太甚啊
我不想講了- - -

今天真的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