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是丙丙孩子班一學期僅僅一次的狂歡狂歡:)

[ 被壓抑到都傻掉了:( ]

兩節國文課,老師答應我們去玩
大好人綺綺,也去幫丙丙班借到了課

所以加起來是連續三節自由課
蕭美惠女士去跟學校溝通溝通後,讓我們出校門啦
到後山去

(妳終於幹了一件好事)
不過教官說,要回來放學:口

啦啦隊在前一天搞了好多事情,陪她去好多地方
她很辛苦捏( 要感謝她 )

好險我們有去勘查後山地形
因為很多活動都用現有的設施玩啊
嘿嘿 - 我是好人。

前一天忙到我很累,超睏的:(

一點到後山去
我還回來拿音箱[ 超忙的說 ]

然後晚到,他們已經在玩我的遊戲啦
明明就玩的很high,還說行不通=口
開玩笑,我是誰?

[ 引以為傲的口頭禪又出現了 ]


我一直在自high
大家都把我當瘋子耍憨啊準,還是一句話
大家笑笑嘛:D


最high的應該是,教官唱歌吧( 蔡佩珊 )
整個很內向的她,唱本草綱目特別high

我整個人又像嗑藥一樣,一直動動動
=口

然後要一直跟抹"不"說:我是智障ˊ ˋ
不然她打我屁屁都超痛

[ 我還被圍毆過,好痛:( ]
你可以想像,兩個女生抓住我的手,然後三個人一直打我屁屁的情況:(

只要說:我是智障
就不會被打啦
我真聰明
:)

然後,很感性的要做ending

因為早自習有寫給大家的小卡片啊
蕭美惠女士說,隨便寫,想寫給班上,朋友
把平常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就好了

我 -
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_

就亂寫了一通
『 請不要再叫我小雞雞
    Don't call me small chicken chicken 』

吼 _ 什麼small chicken chicken
王八蛋no no 亂講啦

結果 _ 唸到我那張小卡片

全班就是大狂笑:D
原來回響有那麼大,我不知道她會唸出來啊

我以為只是寫好玩的。=口

然後 - 啦啦隊唸的第一張就是給我的耶
是綺綺給我的!

大驚訝啊
她說:班上的人都很好的,叫我不要擔心。

謝謝綺綺啊
妳是好人,對不對綺綺?

然後蕭美惠女士就偷偷的去訂pizza
真的是超級驚訝啦

美惠還是有優點的( 雖然我國文被她害的很慘,嗚 )

啊涵就跟我玩"借位對嘴"

[ 我們平常都這樣子的 ]
計分小起司,整個看到傻眼

後來的大合照啊
我冷爆了,我只穿一件制服襯衫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自high的功夫更高明了
真不愧是小雞雞 - - -

開玩笑,我是智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