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稿的好累好累

導致我只要沒辦法自high,臉就整個垮掉了:(

【沒表情】+【欠打樣】,我其實沒有咩送啊

沒有表情的欣宜,是這個樣子的=口
因為不需要有什麼表情,這不是心情好不好的問題。

跟啦啦隊弄到五點多才最後走。
我們都沒說到話,因為超累的。( 雖然我是自high累垮的 )

兩個人表情,我知道都很臭啊
好恐怖ˊ ˋ 但沒辦法微笑,我想把我的臉打飛。
自己也覺得很糟糕。

連跟人家打個招呼,都沒有表情
該死=口

我是個極需要快樂的人。

還加上自high,還得high過頭,才會一直笑笑臉。

我不喜歡自己【沒表情】+【欠打樣】的臉。

人家說我恐怖不是第一次了:(

竟然,還有人一開始新生訓練的時候,以為我混很大...
我第一印象就那麼可怕...X (


還有還有人說,我感覺很孤僻,,,
噢天啊

欣宜,很開朗仁慈和善的耶

( 這你都不知道噢,遜 )

[ 引以為傲的口氣又出現啦 ]
而且而且

欣宜,明明從開學到現在,都很有氣質:D

妳們妳們,竟然說,[ 一開始 ]覺得我是很有氣質,很文靜的小小女生
現在卻變成這個樣子( 哭 )

我很有氣質,我本來就很文靜
開玩笑,我欣宜耶

還說什麼『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太過分了:(

有差那~麼多嘛?
唉唉唉 - - -

我長的那麼凶嗎...
好啦 - 很多人都說過,我放棄了,哈哈

今天一整天,很累,很開心:)
啊 - 我整個很滿足( 滿足什麼? )
不要想歪^皿^
[ 其實是自己想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