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台視的蓋酷兵團 -
因為是許瑋倫最後一次演出,
所以台視打算把它弄成 【許瑋倫紀念特輯】

我整個很難過+很無奈+很沮喪+很納悶+*****

【開頭】 - 就,讓我們有很悼念的 f u【在廢話了我 -】
老實說,它做的很像畢業光碟耶【好好一個紀念特輯,妳講成這樣:(】

因為真的跟大觀的很像啊 - 

一整集的蓋酷兵團下來,真的很難想像,好好一個漂亮女生
已經消失了 - - -

因為電視上的她,很健康,很樂觀。

許瑋倫的【蛋蛋日記】裡有提到

【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你們要每天唱歌給我聽 - - -
    - - - 因為我是天使,會守護 - - -】
(對不起,我沒有記的很清楚,我不是故意的=ˇ=)

這些內容,顯的格外諷刺:(

最後,【許瑋倫,一路好走】
看到這裡,我整個哭了:(

老實說,我對她是沒什麼印象的啦 / 囧

摁,當她出車禍的時候
我也沒有憐憫她,我甚至覺得

【她會跟邵曉玲一樣好起來】

怎麼也沒想到,她就走了:(
甚至知道她的腦部就像豆腐一樣被撞碎 -

【兩個禮拜的關鍵期,竟變成兩天】

原本對她的期待,希望她趕快好轉
卻沒想到【兩天後】,2007.01.28【5:37pm】呼吸停止了+

【當天宣告不治】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錯愕ˊ ˋ
那麼快 - - -
那麼無法預期 - - -

人,就這樣子不見了>口<

久久我的心裡還是無法平衡
更無法好好入睡【啊準是說真的啦,我沒有騙你:)】

今天,我還是認為,這是很【妙】的事

心裡還是耿耿於懷,唉:(


【許瑋倫,一路好走,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