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準 -

就報告一下,我這幾天回去板橋的生活

每天的
【早上】睡睡睡到【10:00~11:00am】爬起來
【中午】開電視,吃東東。
【下午】跟啊嬤聊天【怕她太無聊】,一直聊她生活上經歷啊
【晚上】啊嬤煮好多好吃的東東給我吃,超感恩的:)

一天就這麼過了,是啊 - 真的很無聊。

但也讓我情緒沉澱了很久很久,【清靜】實在是件好事。

剛剛好時機挑的對,選在這時候回啊嬤家:D
因為情緒一直很不穩定耶**【尤其是這種時機】

好險在板橋,沒有什麼好讓我煩的=口

【我過的很快樂,很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啊嬤】

常常心情不好,跟啊嬤說_
啊嬤不一定聽的懂,不過常常幫我分擔很多【心事】

大大滿足跟開心:)

多虧有她,讓我在這幾天,想通了很多道理:D
一定要謝謝她啦XD【噢我害羞了說=口】

很低落的啊準_

多虧了每天固定出現的【太陽】(這是啊準祈禱了很久的耶)
還有好多好多溫暖的東西可以吃(我是愛吃鬼XD)

心情有起來了啦【噢什麼叫做"有起來了"?】

而且,我整個覺得自己心胸寬大耶:D
【海闊天空了說=皿=+】

這都要感謝有板橋啊嬤啊【雖然她有時候會亂翻我的包包:(】

真的是看很開很開耶:D

我喜歡【大太陽】+【啊嬤】+【啊嬤做的好吃東東】+【啊嬤家】

好喜歡好喜歡

啊準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