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新莊體育館】
我想沒有人敢不去吧_[因為是最後一次說=ˇ=]

我勒我勒???
【放心】,啊準我一直待在家沉睡【這種話妳說的出來"】

|||b,我只不過是頭有點痛,喉嚨掛掉了而已【這叫做而已"】

【10:45am】準時起床,我放棄了最後一次練習 / 囧

手機竟沒有顯示任何一通未接電話(?!)
整個就是把我當空氣一般,隨風飄逸+

啊 _

我知道,因為【啦啦隊】沒有手機啊=ˇ=
【噢我是聰明鬼**】

然後然後,【歐庭】應該會跟其他小小孩子們說_
『啊準最近心情不好,就不要打擾她了 - - -』

啊哈哈哈ˇ
你要這樣子【解釋】,我也ok的啦+

不要說我【破病死翹翹】就好了,我會【翻桌】(!!!)

老杯,老杯你竟然說:『就不用買早餐了,直接吃午餐就好勒=口』

我,我,啊準我比較喜歡吃早餐耶耶ˊ ˋ

我要餓肚肚半個小時【半小時很長的你不知道嘛"】

啊:(
啊準的胃不好,不要把我的胃拿去打仗就好了【什麼爛比喻:(】

哇哈X"p,語無倫次了說 =皿=+



【因為前幾天的寒假被我混混混混過去了,我打算今天來看個數學】

摁,雖然我什麼事情都可以無所謂:D

看在別人眼裡,認為我是很【齁送】(豪爽)的人

也許啊準做的決定,也會讓人很震驚,很有power+
不過不過啊_

啊準心裡知道
其實這是態度上的【隨便】。

因為
只要是啊準我不想做,沒有意願的,我會把它弄得很【糟糕】

這就是【惰性】
補考的這些科目,也是因為我不想寫功課罷了

【國文】:58
【數學】:57


這分數很明顯啊_
就是我不想,沒有意願寫作業的關係

屙  - - -
呼籲所有小小孩子們,不、要、跟、大、姐、姐、一、樣。

會【後悔】的啦**

這就是我跟【啊貞】很相像的地方=ˇ=

不過,很難得的,我沒有墮落到把【音樂】放掉
摁,除了樂器以外:D

【啊貞啊貞】,希望妳加油啊:)
把BASS學好呀 - - -

我也要,繼續的,把我那可愛的樂器【伸縮喇叭】
學透徹點,老實說_

真的是很麻煩:(【很麻煩的你也不知道?遜耶**】
其實是老杯叫我要繼續,繼續,繼續的【修樂器】啊

[整個就是很深澳=ˇ=]

再加上,不可以不知道自己的專長:D
所以要,往自己的強項繼續鑽研下去【妳也會說這種話噢:)】

加油啊_
我跟【啊貞】都要加油,雖然【啊貞】換樂器了

[啊貞以前學長笛的呢:D]

氣質+內涵美少女【我也是,我也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