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準 - 很早喔』
常常去學校,大家的目光全在我焦點上:(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D
【啊 - 每次都要得意的會心一笑,絲毫沒有半點慚愧:)】

一定要給我糗一下就對了:(,我也才晚個十五分鐘耶**

尤其是那個芭樂,no - ,yo yo

還以為會生疏的說,沒想到還是一個樣【這是什麼意思??】

和樂融融跟大家耍智障一下=ˇ=
【這是我的特徵,嘿嘿_】

老師在說什麼,也沒有給他很仔細聽。
發到我的東西,也是大家提醒我去拿。【嘿啦嘿啦+ 我就是顧著玩咩:D】

鏘,鏘,鏘(!!!)
【成績單】很迅速的發下來了,我也很迅速的給它看過去

摁_
【曠課:8】
【早缺:1】
【警告:1】

對,這就是這學期,被我以純粹就是【混口飯吃】的心態搞出來的【殘局】。

有嘛有嘛??
拜託,啊準,啊準耶:)

我也有努力過啊【妳騙誰啊??】

偏偏附近一大堆3388的,對老師給我的評語很有意見=皿=+

我忘記是什麼了【妳這個健忘鬼"】
只知道,她們自己在旁邊批評的很開,噢+

開玩笑,我也是好人一枚啊:)


啊涵今天有戴紫色小小的耳環
聽啊涵說:是很像藥丸的東東【不好意思,我對那個沒興趣=ˇ=】

卓就針對【藥丸】說了一個很"冷"的東西
【我忘記是啥了啦 - 就說我是健忘鬼吧"】

然後,我只是跟卓和涵說:『那泡水會不會融化啊??』

接下來就是被一陣猛打【我被她們的聲勢壓垮了,我什麼都沒說耶耶=口】

然後又被啊假追,因為我又跟他說了一句"很冷"的東東=ˇ=

時間真的還早
我就跟【彩彩,啦啦隊,起司】坐在操場旁邊的花圃前 - - -

很瞎的給它聊了很久:)

陪【彩彩】坐公車到泰山巖看中醫
醫院出來,手就是包一大包:(

【啊_ 彩彩也是我愛的女性之ㄧ耶,超心疼的啊】

我,我,我不是T(!!!)

接下來,回到泰高,開始一個班一個班看補考名單>ˇ<
【我們很無聊 - - -】

而且,為什麼一己的有人叫做【陳欣宜】啊

實在是 - 我憤怒了:(
唉唉_ 我都認了,都認了=ˇ=

很無聊的待到四點多,就回家啦。
【老實說,真的沒什麼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