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_

今天是溫某 = 林湘涵 = 啊涵的生日耶:D
很可惜_

我 02 / 06 那天,忘記帶去餒=口
【尷尬了 - - -】

結果今天問溫某_
她竟然叫我拿去她家++
【噢,溫某也不可以太超過呢餒 = 囧】

好啦 - 我覺得她的要求不高,只是我今天比較懶:(

而且等一下還要去買新衣衣"
這樣子的車錢,啊準實在是付不起啊【我知道我很小氣**】

啊兩個人:yo yo ,啊涵_
她們都叫我開學再給=口=+

【我好慚愧ˊ ˋ】
對不起溫某,對不起yo yo 。

yo yo不能怪我,因為本來今天要給她的說
【她家離我家只差一個公車站的距離,再遠一點啦X"p】

結果妳說妳想睡覺,還很齁送的跟我說:ok,開學再給(!!)

摁,我對不起大家=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