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 -
最近不知道在愛睏殺小的*

每天每天,明明就是很早睡+
隔天卻一直被我哥哥挖起來吃早餐"

應該是每天忙著籌辦xx會,搞到我精神狀況不佳ˋˊ

今天_
算是比較早起的吧**
【10:30am】

『鄭欣宜,鄭欣宜!』

吵死人啊 - - 只是要叫我吃早餐":(

【02:00pm】
跟貽去世貿三館 - 【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 什麼鳥,看在是貽的份上,陪她去看看=ˇ= )

多了兩個小弟弟【啊嚕咪的大弟弟跟小弟弟ˇ】

別懷疑,他們是去看電玩展ˇ

售票叔叔對我們好好:)
叫我們去一旁撕【折價券】

降子,150 => 100 了餒:D

我猜那叔叔也知道做學生的心酸ˋ
啊_ 叔叔我愛你,棒XD

老實說那裡面沒什麼東東耶=口=+
因為都是我們這種年齡人不會弄得東東"

就出去了ˊˋ
我們拋棄了貽的【大弟弟跟小弟弟】:)
自己先回去了餒ˇ

市政府捷運站裡,看到【欣將,湘菱大姐姐】ˇ
然後,一起坐回府中+

湘菱大姐姐還是大好人,單純的女孩"
【I like it】

去買了【19塊錢】的大珍奶『也不是啦+ 就普通大小ˋ』

然後跟貽討論好多事情
自已就座車車回家了呢**

我座車車的時候,很無聊的打給笨笨

後來笨笨回電話啊【你,你,你終於學會回我電話啦??】

結果,笨笨好大膽子,竟然耍我=口=+
一直要動怒我啊 - 

哼ˋ 情人節不跟你過了啦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