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智為日期 -

2 / 12 號的餒+

啊_
12...12...12...噢 - 欣宜想了好久好久
【嘿啦ˇ我天生就很遲鈍,這是眾所皆知的**】

想到了今天早上我起床的那一刻ˋ

【摁 - - 今天是 - - - 13號??】

哎呀呀+
原來昨天就已經四個月了餒(!!!)
【神經大條"】

還以為要再等多久勒:)

啊哈哈"
【原來日子在過,是那麼那麼的快ˇ】

不過啊 _

我在想,那位笨笨+
應該比我更遲鈍,神經更大條 -

說不定到現在還沒發現的勒=口

比起他+
我應該覺得榮幸才對的呢**

至少我還是把它給想起來了:D

他是個大白癡 / 囧

聽到了沒??我在說你啊_ 對,就是你,還看啊笨笨X"p

四個月,說短不短,說長卻也不長+

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我還有好長的時間等待

大家都朝著自己目標邁進:)
很好,很棒:D

寶貝_
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