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了一個小孩去啊嬤家吃飯飯
:)

很棒,我熱心,我雞婆:D

只見_
啊嬤的眼裡,並沒有我:(

當下只覺得,讓啊嬤開心_
大家都開心
:)

我接受妳的碎碎念,那是關心的象徵:D

我_
看到的,是妳對他的恭敬如賓

是妳對我的譴責與不屑
:(

妳瞪我 - 我可以視而不見+

請妳到最後不要後悔,我可以斷的很乾淨"

小小的動作,我可以看的出妳對他的關照
大於對我ˇ

這些_
我可以不在乎ˊ

因為我不喜歡,刻意去討人歡喜

『妳不喜歡,妳對我的不屑,跟我都沒有關係』

不過_
請妳記住,我有情緒"

我也會不開心**
我有感情

難道妳以為妳的譴責,我都會不痛不癢嘛?

我,很care - - - 

曾經妳對我說的,很刺耳的話
妳卻一點都不承認+

對我來說

那是一道疤,妳卻看不到的疤:(

我不是神ˋ

我不會永遠都很堅強+
我有脆弱的時候,每個人都有。

我不是好人=口=+

我心胸很狹窄,我不可能永遠寬容。
:(

我不勇敢,我不成熟。

請你不要_
高估我,我沒有那麼厲害ˇ

難道,給了你們一點點的自由

你們_
就會得寸進尺嘛??

這就像,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防線 - 

那,就是我的極限_
也是你們永遠不能跨越的防線。

一不小心觸摸到了,跨越過了_
後果,很可怕很可怕=口

我的情緒就會爆發,就會【感性多於理性】

可是為什麼_
你們 - 總是很喜歡挑戰我的極限,跨越我的防線。

為什麼 -

我也有不堅強的時候。

我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有不勇敢的時候。

我也有不友善的時候。

為什麼 -

我一直很【孤單】,我一直在【忍耐】。
你們看不出來"

我很生氣ˋ,你們看的出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