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問卷
【♥請問你回家最先做】→ 放書包啊笨笨,難道你要一直背著嘛??

【♥你覺得哪種死法最好】→ 不要死是最好:)

【♥你覺得在什麼場合下適合告白】→ 【燈光美,氣氛佳】再加個有小提琴伴奏:D 

【♥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啊_ 

【♥同上題,你有過麻】→ 如果沒有,為什麼會相信啊笨笨X"p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你的題目有點 - - 既然都不可告人了**搞什麼鬼【摔筆噢】 

【♥最想去哪個國家流浪】→ 我不喜歡"流浪",我喜歡"玩":D

【♥希望自己是怎樣類型的人】→ 我沒什麼渴望,【你認為是怎樣就怎樣吧!!】

【♥說說自己的優點吧】→ 你真的要我說嘛(??)我怕你承受不了餒:)

【♥那再說說自己的缺點吧】→ 【衝,懶,笨】

【♥在2006年做過什麼後悔的事】→ 【亂填志願卡】,翻到什麼就填上X"p

【♥對自己在2007年有什麼新期許嗎】→
1) 摁 - 我想買新樂器【寶貝長號】,然後找到個別課老師【婉貞婉貞我愛你:)】
2) 新相機
3) 新手機
4) 染髮髮,燙毛毛+
5) 秘密【secret】 

【♥你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 這是第n2遍回答_

【♥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 自已暗藏起來,偷偷花光,耶使_ 

【♥有一天發現對方腳踏兩條船】→ 你覺得勒" 我的個性,智為不了解嘛+啊哈哈_

【♥情人,朋友,家人同時掉入海中你會救誰】→ 【隨緣】吧,我比較想去找救生員**

【♥你怕蟑螂麻】→ 害怕勒,怕得要死=口=+ 

【♥你是奧客嗎?】→ 不是!!!【打死不承認 = 囧】

【♥最近推薦的書?】→ 【我們不結婚,好嗎?】啊哈哈 - 很久了說=口=+

【♥和自私的人在一起你會幸福麻】→ 說幸福的,你就給我去死【欣宜又突然動怒了ˋˊ】

【♥喜歡被了解嗎?】→ 不喜歡。

【♥最喜歡哪個童話故事】→ 【三隻小豬,白雪公主】『噢我是幼稚鬼:(』

【♥喜歡聽什麼類型的歌】→ 不固定 - - -

【♥最喜歡的偶像是】→ 同上↑

【♥你是個很自戀的人嗎】→ 認識欣宜的人,就知道這題怎麼回答了,啊 ha ha

【♥你覺得家人中最重要的是誰】→ 【我愛大家,我不偏心:)】

【♥喜歡拍貼嗎?】→ 喜歡喜歡ˇ

【♥有時光機器,最想回到哪】→ 剛出生,小baby

【♥討厭的異姓類型?】→ 等我遇到再說:(

【♥當別人都不了解妳時】→ 沒差啊_ 我沒有逼他們一定要了解我 - -

【♥喜歡什麼方式的告白方式?】→ 【看人,看時,看地】,我不挑的餒"

【♥喜歡哪首歌】→ 蔡依林 - 心型圈,很棒:D

【♥被背叛你會】→ 他滾。

【♥你最不喜歡的人是】 → 沒有最不喜歡的,也沒有不喜歡的+【好人=ˇ=】

【♥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也許可以吧?【什麼叫做遠**】

【♥對於被利用的感覺你認為】→ "賤"。

【♥你是理性的還是感性】→ 時而理性,時而感性。【要看我的 f u,ha haˋ】

【♥如果有異性一直看著你你會】→ 我不是說我【不喜歡】人家一直看我嘛?

【♥你認為人生是什麼】→ 【演戲可以一再NG,人生不可一再NG,人生不可如演戲】台詞餒:)

【♥大約在幾歲結婚呢?】→ 我想結婚就結婚,【你奈我何】?

【♥你會吃回頭草麻】→ 要斷就斷乾淨點,囉嗦ˋ

【♥你最好的朋友是】→ 啊涵,啊嚕咪,智為,建學。

【♥你喜歡公開戀愛還是低調】→ 【順其自然】是最好:D

【♥有暗戀的對象嗎】→ 既然是暗戀↓

【♥承上題,誰?】→ 何必告訴你?? 

【♥是大女人主義或大男人主義嗎?】→ 什麼是【大女人主義】,啊準聽不懂餒ˊˋ 
 
【♥希望自己活到幾歲?】→ 長命百歲【啊哈哈哈 - 】

【♥永遠是什麼?】→ 它能吃嘛【愛吃鬼ˇ】

【♥學長是好暗戀的對象嗎?】 → 你針對我噢智為",我怒_

【♥為什麼?】→ 智為,你覺得勒_我給你一個學長,你會去暗戀嘛??

【♥希望當小孩還是大人?】→ 小孩子,cute**

【♥分手後,通常會療傷多久?】→ 一下子【我療傷的速度跟變臉一樣快+】

【♥當你不爽時你會】→ 啊準 = 欣宜 = 宜宜 名言:『心情不好就要自high』

【♥你喜歡吃甜食嗎】→ 喜歡喜歡ˇ

【♥最愛的教官是】→ 佩珊我愛你=ˇ=

【♥目前就讀】→ 泰山高中。

【♥你覺得這個班如何】→ 棒ˇ【I like it ! 】

【♥你最愛的科目是】→ 體育課的餒:)

【♥你最痛恨的科目是】→ 國文課【蕭美惠:你囂張一點:(】

【♥你最尊敬的老師是】→ 簡委慶 = 毛哥 = 委慶 。

【♥為什麼會尊敬他】→ 【地球是圓的,拋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假到底會成真】

【♥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只要是【白熊】的,我都喜歡ˇ

【♥你覺得會離婚是誰的錯多】→ 你們都有錯啦白痴_ 固執傢伙:(

【♥你及時通有多少人】→ 2 x x

【♥你有幾個人用永久離線】→ 沒有。 

【♥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誰來教我回答這問題??

【♥介意先懷孕後結婚嗎】→ 不介意。

【♥贊成婚前性行為嗎】→ 不排斥。

【♥如果對方不想戴保險套你會】→ 那就別談了_

【♥接受姐弟戀嗎】→ 你說我噢_ 我不知道餒**

【♥如果願意是範圍是幾歲】→ 比我小1 - 3 歲。

【♥睡覺前會先幹麻】→ 【刷牙,上廁所】。

【♥容易怒嗎】→ 容易。

【♥打過幾個洞】→ 我打死不穿,【很痛很痛的餒ˇ】

【♥捲毛還是直髮】→ 直髮。

【♥請傳給你想傳的人吧】→ 『我一向不點名的你不知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