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桃園的啊嬤家_


看到表哥的女兒:傅薇蓉:)
她好可愛_


每次都一下下跑來我這裡,然後臉貼近近+
我想不理她都不行:)



我都叫她正咩"
她很正啊,將來是比我正的大正咩【能被我這麼誇的也才幾個:)】


哎呀呀,某欸_
我叫正咩她以後會不會變成醜女(????)


不會_
因為她很正,將來會嫁給帥哥哥+



我發現她真的,超愛我的ˇ

我不是說很喜歡小孩 - 
所以通常不太理小孩子們,不過 - 


【我很疼小孩子們,重點是要我看的順眼+】


傅薇蓉就是那珍貴的一隻ˇ
(好低級,叫人家叫"一隻")


可能是她常愛跟我撒嬌吧ˋ
有事沒事我都裝做看不到,因為她會一直看我_


然後就會跑過來坐我大腿:)
愛跟我玩ˋ


她眼睛會一直盯著我看餒
:D

雖然我不喜歡有人一直盯著我瞧
她就是那最珍貴的一隻"


我喜歡她大大的眼睛,還有跟她媽媽很像的氣質
【我也有氣質的餒:)】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看來看去,親戚看到都覺得很奇怪=ˇ=
一直問我們:『妳們在幹嘛???』


偶爾捏捏她臉臉+
【妳這個死變態ˊˋ】



偶爾餵她吃吃零嘴,真的是_ cuteˇ
【我好像她媽媽 =ˇ=】


她想看我彈鋼琴ˇ
還指定我要彈【垃圾車那首】 *

因為聽老杯說她家有一台電子琴,就是只有少少鍵盤的那種 *

薇蓉也有在學鋼琴的餒:D



我想把我那台我很珍惜的_
而且是我最愛的黑色大鋼琴給她。
(雖然 - 那是我瑪麻,mom很省錢買給我的:D)




那台鋼琴,我很愛=ˇ=
雖然它很多年了,從我國小一年級開始擁有到現在ˇ

我每天擦,每天保養 -
那童年純真,我現在還看的到 *

它還是很新,一點也看不到磨損,很亮。


好像我跟薇蓉很合得來似的:)
我想要 - 送給她。



說到,【少女的祈禱】 - 薇蓉俗稱的【垃圾車那首】=ˇ=


欣宜欣宜對那首歌_

印象特別深。



記得在啊母住安寧病房時_

馬偕醫院外面有台鋼琴。
只是自從我啊母住院後 - 家人發現它沒有人彈。


有一天,啊母說:『 妹妹,我想聽你彈鋼琴,彈給媽媽聽=ˇ= 』
 
那時_
整個安寧病房外,就只有鋼琴聲


我彈的【少女的祈禱】ˇ

我也只在醫院那彈過那首歌 *
因為那是隨興_

我沒有帶譜。

那是媽媽最後一次聽我彈鋼琴
:(

(我快哭了ˋ)


我對這首歌的【旋律,音符】
記憶猶新 :)
 - - - - - - - - - -

而薇蓉ˇ
卻剛好指定這首。


【還是說小女孩只聽過這首,比較有名罷了:)】


我打從心底喜歡這女孩X"p



雖然我是她姑姑(啊我好老ˋ)
她卻只叫我姐姐【明明就是妳逼她叫的:(】



當了一天的褓母,好累餒:(

記得很早以前,欣宜欣宜說過+
我想要有一個小孩:)


就是像薇蓉那樣的,嘻 *


還有好多好多跟薇蓉分享不完的事情
她就像我的小孩似的,ha ha


下次,欣宜姐姐教你彈鋼琴:)
打勾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