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人 -

好無聊的跟好多人抱怨東抱怨西 =ˇ=


應該是說_
好多好多人,有關心到欣宜吧ˇ



很棒 *
雖然聊到後來,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說
(然後他們聽我說XD)


彭修榛智為辰威(好久不見:D),以及建學ˇ
當然其他人也不例外:)


很暸解我個性,體諒我心情不好說重話 - 
這些欣宜都很感動 +

以下是我要給四個孩子們的話,給我認真聽好啦 -

1) 彭彭 *:

還記得我們國三的晚自習完,到了站牌 +
等那台最難等的234路線公車嘛???


那時候有四個孩子們+達洋洋老師ˇ


(雖然達洋洋老師是坐264的ˇ)

我還記得_

那時候達洋洋笑我們每次都等好久ˋ
每次在上264公車時候,對我們得意揮手說再見的情景。
(好生氣ˋ)



但是當我們早比他上車車,
或者他剛到公車站而264公車從他眼前晃過時

我們很小孩子的跟達洋洋揮手,嘲笑達洋洋ˇ


不過_
達洋洋也對我們好好_
我想吃薯條,他就到對面買了一包好大包薯條給我吃 -

那時候ˇ
我每次都吃不完,都要求胖子把他嗑光
:)


還都幫他跑腿買【蘋果日報】,晚上了_
蘋果日報早沒了,我都隨自己意挑自己喜歡的【聯合報】給他
:D


每次都跟他搶報紙看看ˇ


常常都等不到234公車ˋ
【10:20pm】回家已是正常事。
(晚自習下課是【09:00pm】ˋ)


等公車這段時間ˇ
一起討論【模擬模擬考】以及【模擬考】題目 +


我那時候功課從來沒比上你們,因為我很混 *
但偶爾會贏彭彭【噢開心啊:)】


彭彭跟我個性,有互補的地方在,嘻 *

那就是_
彭彭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嗆人
欣宜在心情很好的時候會嗆人


兩個人走在一起,不管是誰都會被我們其中一個嗆 +
胖子就是例子之ㄧ,ha ha _



昨天謝謝你陪我聊很多ˇ
你是一個好人:)


不會傷害欣宜的好人 *

記得要告訴我,你們段考什麼時候啊_
還要一起去看達洋洋噢ˋ

摁,達洋洋結婚餒
(果然被我猜的一樣,河童女我畢業後他們果然結婚了ˋ)


2) 智為 *:

常常都是我跟你兩個人一起講心事"
雖然比較常說心事的人是你啦ˊ

不過很喜歡,你聆聽的感覺ˇ

棒 *


不然就是有事沒事會討論東西 +
我們話題很多噢,你沒發現嘛??


平常,我可能真的不太常說自己的事情餒:(
聽你講的倒是很多 - 

想法偶爾會不同
但各自提出意見參考,我們倒是常做這件事:)


跟你聊天,很好玩很好玩:)
不過不喜歡你心情不好 +


很兇ˋ


要時常微笑噢智為:)


3) 辰威 *:

最近才比較有話聊 -


(辭窮了ˋ)

還是覺得你唱歌投入的眼神很屌ˇ

ha ha,說好了下次一起唱歌啊ˇ


4) 建學 *:

平常一直在聊天
也是最近才比較常聊的吧ˊ


但是,我喜歡聽你講好多好多事情ˇ
然後也喜歡聽你說好多秘密給我聽 +


因為偶爾我也會講給你聽
交換嘛 +

secret

你說的秘密,我不會說的噢
:)


以後,也要像現在這樣子噢:D




在我身邊,有很多幫助過我的人 *


有了你們,就算欣宜有一天真的累倒了。


我也不會孤單,不會寂寞


因為還有你們,可以把我吵醒:D


就算欣宜欣宜有一天真的,真的真的 - - - 

我也不會再哭哭了"
我喜歡,在你們身上看見樂觀的笑容


好陽光 *

the sun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