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_


欣宜過著的,是自己最沉靜的日子。

這種感覺持續久了,會膩ˋ


第一次開手機了,很驚訝的_
好多封簡訊ˇ

回了幾封簡訊過後


早早還是關了手機ˋ
想說沒有人會再回應


好久好久了,我知道起司起司的想法 *
真的,不用手機很清靜
:)


不喜歡開手機的原因
是不想每天看著手機發呆_


不想每天盯著手機看ˋ
真他媽的浪費時間。


因為發呆再久,還是不會有人call我
(不管【他或她】是誰 *)



寒假,結束了_

我準備當個宅女吧(?)

玩樂時間不多
無聊日子很多



這個寒假很爛ˋ
(我相信一定有人深深認同:D)


沒有期待的好ˋ


幻想往往會拉回現實
無奈 *


沒表情的日子過久了
就會慢慢體會到枯燥


【害怕,擔心】 - 於事無補。


順著時間走

就對了。



【也許是我讓你不開心,我 - - - 很差勁,很爛很爛】


我不能幫自己解釋什麼。


或許 -
我是那個最不懂你的人


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明白ˋ

【我不想你因為我不開心,這樣我會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你 *】


很多話想要說ˇ

一下子無法表達太多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