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啊嬤家_



很開心吃好飽
這是"啊嬤"俗稱的補一下 *



這幾天下來,真的是要補補補ˇ
不然我可能會爆掉ˋ



我都覺得每次回啊嬤家的時間很對
都是身心受傷了,爛掉了回去
:(


然後再啊嬤家重回自信
信心滿滿的回新莊家家

真的是超奇特的 f u


星期天淑珍 = 宜秀(她已經改名啦)啊姨來啊嬤家_

聽說那兩位資優宜秀女兒也改名啦 - - 
(真不知道改那殺小的有沒有用+)


開心:)
宜秀啊姨好好,我要當她乾女兒"



下午啊媽出門,我想回家家 *
可是難得一個人很free


It's boring......
隨便翻手機裡的電話簿 - 

我看到"髮菜髮菜"餒
:)


【因為他平常就是很無聊愛亂晃的傢伙+】
就瞬間馬上沒有多想的call他


他說要來接我去後站餒
:D

然後有他某還有他妹(我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像第三者=口)


老杯又突然call我說要找我去唱歌,當然還有其他朋友
【他的麻將友群ˋ】

在taxi車上跟髮菜聊天,然後我突然提醒他今天是他跟他某滿十個月餒
=ˇ=


髮菜就下車車去買個小禮物貢獻一下:)

我就陪凱傑去買衣服褲子+


決定陪他買完我就去唱歌歌ˇ
(自high一下餒)


遇到邱老賢,欸?去燙玉米鬚ˋ
然後旁邊有他女朋友 -


恕我直言,他是有錢人,並且變成死帥哥 *
【雖然我很不甘願說這個。】


還有遇到象象,好多啦

這時 _
我突然眼睛模糊,聽不到聲音,冒冷汗
【這是欣宜出生到現在第二次醬子+】


然後坐著休息一下,說不定等等就好啦
邱老賢突然就摸我脖子,我在冒冷汗 ha ha _


我還是去休息一下 **
髮菜先生就帶我去【錢櫃】找把拔了,Thx


我唱得很盡興,high -
然後分數好高,好"爽"。


本來約好唱完要跟髮菜菜去夜市玩,不過我累了
:(


回家家休息,今天很個狀況不好。

這幾天好多人找我出去玩,棒 *
開心:)


ooxx之後大家都對我好好,真他媽的現實
:(

開學,明天要叫我起床啊死老杯(!!)



我怕我太虛,跟你一樣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