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開學】 - - -


真他媽的超累=ˇ=
我只睡了三小時吧,應該 - - -



很棒,今天是晴天:)
【I like it】



很早很早到學校ˋ
因為不想到學校的時候太多人ˇ



【今天半天+今天要升旗】,我傻掉傻掉了_


重點是升旗時間很長,是沒錯_
【我很久沒有見到八點的陽光了教官:)】


假假的Q毛,乃乃的直髮,粟粟的瀏海,啊涼的玉米鬚+



大家,變漂漂了(!)
自以為樂觀,開朗,活潑,率真的欣宜 *


表現的很好,勇氣可嘉ˇ
沒有露出破綻  囧



很開心遇到好多可以讓我high+happy的同學們
我愛你們,ha ha


結果,十點中放人的我們
卓,假,粟,乃,涼,闕,yo,虹,沈,恁爸


一大群人決定跑去西門,西門 唉"


跑到站牌,還遇到【自以為先生】
很好玩餒:)


原來【自以為先生】跟我們一樣坐五股台北


然後【自以為先生】在車上跟我打招呼,一開始還沒聽到_
後來隔空還可以交談呢:)



不過他最後下車車了。


西門町剛到,其實沒什麼好逛+
(因為店家還沒開嘛ˋ)


不過後來走到腳好痠,噢_
加上我精神狀況不加


跟卓就先回來啦 *
今天是free time,so good !


我喜歡今天,但是今天很累 - - -


坐在捷運上跟卓卓聊天天
摁,我們都有一個衝動想要【      】 

但沒必要吧??
不然隨時可以出動啊ˇ



等到我,下定決心之後
也許,也許吧_
ha ha


是不是是不是呢??
【你聽的懂我頭給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