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_



要這樣子一直下去??【聽不懂就算了餒,不要來問欣宜_】
我深深覺得我才是那個幼稚的人ˋ

好朋友很幫我,這些我都知道:)


都是我自己的心態吧 *
我不喜歡這樣的欣宜,很爛ˋ



是不是_



以後都要把心裡話藏起來,不要讓人看見 *
然後一律不屑那些跟我不熟的人ˇ


要跟簡屁屁一樣+
【這句話自以為先生一定懂】



不要跟人家太好
:(


有沒有那麼必要,就像開學一樣_
保持自己的無聲狀態( 這句好有學問 )"




我不想變回當初的冷漠ˇ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難道【笑一笑,真的沒什麼過不了?】
這樣好像顯的自己很卑微 - -


我最後_
還是保持無聲狀態好了+


當你看到欣宜,在旁邊劃圈圈
不要理我啊
:(


我在體驗無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