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死老杯欣宜起床床_

就發現不對勁

:(


我的頭痛症,它又發作了

假如只是輕微頭痛那就算了




問題是,它是給我抽痛 *

我還是依舊要去上課

:(











本來_

欣宜以為痛痛已經消失

至少早上臨時抱佛腳的英文單字,考的不哩高 -

爽都來不及了,還管它什麼鳥頭痛

=口=+


- - - - - 第一節美術課 - - - - -

上課跟芭樂玩得很開,忘記頭痛這件事

滿腦子在想 -

要在一張老師發的小小紙上畫些什麼才比較有power

只是知道自己頭昏而已
( 我一向對自己身體不太careˋ )


下課一出教室,舒潔啦啦說我臉紅紅

我又發現我身體在發熱

就覺得,不妙 -

- - - - - 第二節體育課 - - - - -

行走去操場的途中,欣宜專屬頭痛症,又發作了

:(


跳繩200下之後自由活動?

有沒有那麼瞎

雖然是班上第六個跳完,一點也沒有成就感+
( 這有什麼好比的? )

跑去打排球,雖然我快嚥不下最後一口氣 - 囧

今天打得不賴,開心

:)

那個頭痛我更不放在眼裡,我真是個笨蛋+

- - - - - 第三節公民課 - - - - -

回到教室,頭痛更劇烈了ˋ

寫什麼大學學測題,我揮揮揮 - 亂寫。

分數很慘,大家都很慘

一個人及格,你說慘不慘ˋ
( 更何況只有公民題 )

我簡直上不了課 

老師是怎樣,一分鐘翻2頁ˋ
有夠瞎

我一直在跟進度,幸運的是有對到頁數ˇ

後來趴下了,我要死掉了嗎?

- - - - - 第四節公民課 - - - - 

去找美惠談判,我要回家_

她問了我好多事情,包括最近討論最兇的那個
( 是笨蛋就來問我ˋ )

第一次
美惠稱讚我很聰明,我很明理_
( 其實美惠有罵我白癡,你想想,那種年紀的人罵白癡,有沒有誇張? )

不過那一次我真的在耍白痴

怪不了人的

還告訴我有位學姐是傻女孩,但美惠不跟我說內容。

說有一天會講給我們聽

美惠拿給我請外出的單子,我就回教室了 -

回去上第四節課ˇ

- - - - - 中午吃飯飯時間 - - - - -

我拿完單子給佩珊蓋章後要閃人時
佩珊是好人,對我好好ˇ )

一大堆人問我要去哪

一開始有感動一下,但是後來覺得好吵
( 頭就在痛了,不要一直纏著我ˋ )

啊涵準備的泡麵,自己吃不到了

不過大家都跟我保證

絕對會嗑完它,我相信你們這些愛吃鬼

:)

殺小跟我說不要開車

說會像許瑋倫一樣

這笑話也很瞎ˋ

乃乃嘴巴上叫我走,手死纏著不放


一丙孩子,謝謝你們

:D

還是要裝笑跟你們掰掰,但是頭真的很痛


最後是舒潔啦啦陪我等公車

今天的警衛很好,讓舒潔啦啦陪我出校門ˇ

聊天

回家。

本以為大家會說我裝病,因為體育課明明活蹦亂跳

但是大家都沒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