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欣宜一樣身體不好

我們真的什麼都很像=)

感謝妳啦,還特地寫文章給我ˇ

也很謝謝一丙孩子

每天中午盯著我吃飯飯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我要把我營養不良的問題解決

然後要把我貧血的問題幹掉
( 我身體真的不好 )


最近有發現

當我聽到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的時候

我的口氣,一直保有著平靜

『喔 摁 然後勒』

應該會有人被我嚇到說=)

我也很害怕我再這樣子下去

會不會得躁鬱症哪ˋ


我沉默了很久

甚至呆滯到連綺綺跟我說話

我都沒有表情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這樣


其實不是我對這件事不感興趣

是我早已經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想哭時哭不出來
想笑時笑不出來

這樣大家又會說我很冷血,很冰

不喜歡沒表情的欣宜

那能怎麼辦?

我很久沒有發洩了

我也已經習慣把心事埋在心底的日子

不這麼做,遲早遲早

會有這麼一天,欣宜會崩潰

感謝起司幫我把我想說的話說了一點出來

但我想她還是不會懂吧

沒有關係

打從一個時刻開始

我已經領悟,『她不懂我,我們當不了永遠的朋友』

她甚至是傷害我的其中一個來源

我有必要,繼續待下去嗎

一丙的孩子那麼多,大家感情都不錯

okok的


單身的每一個人

懷抱著對愛情的憧憬與期待,我想是多少都會有的

但我沒有=(

我甚至毫不考慮,果斷的傷害很多人

我卻喜歡這樣的寧靜

我很殘忍? 也許吧


這禮拜,所有被我傷害的同學

太多太多了

對不起 * 但我想我還是需要一片寧靜

我再也不要了

至少現在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