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是這樣子的_

我一直很想把我的無名關掉關掉

可是它關不了=(
( 我幫人家關掉就可以,自己的就不行 )

所以,就去看了久久以前的文章

連我自己,也覺得幼稚=)

可是卻有那麼一點純真在

我的純真,遺忘多久了

回不來了

嗚嗚

欣宜想要的天真

我好無力 _

以前的我真好=)

稚氣,純樸,平凡

現在哩

嗚嗚嗚嗚嗚

我爛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