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要去板橋的ps燙毛毛+( 染 )

一點去,回來就要六七點了餒ˋ

( 有 yoyo 陪我 )

 - - - - - - - - - -

一大堆作業要寫

沒自信ˋ

小考之類的

都被人家超超超超過去了

好,我承認我都是到學校抱佛祖的腳

因為我們家很吵咩

都是我在關電視關音樂

好不容易安靜了,老杯他

他又跑去樓下弄機械,吵死了


什麼時候我的得失心那麼重

跟人家差個一分也可以很嘔

我要建議

看數學

要從最難的開始看

進階型  - 學習型 - 基礎型 - 課本
( 有人會把我打死,爛方法 )

可是我覺得還不賴ˇ


至於我沒看的科目我就不爽寫了

地理,其實我三分鐘就搞完它了

上高中第一次整張考卷用猜的

- - - - - - - - - -

星期日

十二點雙連大鈞排舞

雖然在星期五和自以為先生跳的很開心

但還是沒把握不被大鈞噹

- - - - - - - - - - -

星期一

歌唱比賽初賽

我可能一下子就被人家刷刷刷掉了吧

人太多

沒關係

隨興

- - - - - - - - - -

重點是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