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我這禮拜最輕鬆的一天

【為什麼難過都是自己在難過,開心都是別人在開心】


護理課是佩珊代課

甚麼網路交友的爛影片

我他媽的沒見過那種花癡女


甚麼叫做形容一個人長得醜要說長的像"六福村"

 - - -

然後和芭樂聊她那楓之谷的11歲老公(瞎)

似乎是聊太happy了

因為佩珊要我們討論啊

佩珊看到我很happy,就說:怎麼啦小準?

( 該死,教官知道我的綽號 )

明明是護理課,討論我的綽號幹甚麼 -

佩珊還說:噢,對對對,那個長得很秀氣的男生。


我不敢說話了=口

接下來換溫某肚肚痛,聽說她是他們家第三個掛病號的傢伙

下午還有嘔吐

但她死不回家

【妳恨妳老杯也不是這樣的啊】

整個很虛,啊我卻無能為力

原來溫某跟我一樣身體不好

妳要好好照顧身體知不知道

最近我們雙雙都另結新歡了

妳也不要因為我就在吃醋啊

 - - - ( 在曖昧什麼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