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和人是相對的_
    既然有人不care
    我更不會花時間去care別人
    我會用別人看我的方式也同樣去看別人_

請不要把我當笨女孩

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判斷我就是一個傻女孩

況且,當初是我決定的。

我有我的尊嚴。


相對的_

他也應該有。


請不要傷害我的自尊,把我當什麼了ˋ

難過就難過
開心就開心

請不要在背後去猜想我心裡真正的感覺_

情緒都擺在你們面前,很明顯了。

我不需要假裝

拋的一乾二淨了
( 這句話是真話,不要再猜了好不好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