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大大ˇ
受不了裙子裡面那層和肌膚貼近的感覺

好悶,悶斃了
我是說天氣


三十天了
沒有親手做卡片我好慚愧
我的梗都想好了耶

沒關係_
下次還有機會
是不是是不是

算是有開心加感動到
雖然前一秒還在打冷戰


(我討厭人家推我,尤其是帶有不屑眼神)

題外話

如果一個idea可以有100塊
簡志富,我可不可以每天都給你一個idea?
耶嘿


起司起司
你竟然知道大肩膀是誰

原生社_
尷尬了吧(學卓卓)


祝我們
滿月快樂
(殺小..好北爛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