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
重視是什麼

嘴上說說
誰都會認同你

問題是你實際行動了嘛?

什麼才叫做重視

曾經你對我的付出
曾經你對我的關懷

我敢說我記的一清二楚

那曾經
我對你的關懷呢?

不期望你看到

而現在
請你注意你的口氣
請你注意你的態度


哪一次我沒注意到你的情緒

給了一個好的開頭
硬要用這種方式結尾

何必熱臉去貼人冷屁股

真的重視
會不顧到我的感受

我不信

真的重視
會用那種態度說話

我不信

朋友不是這麼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