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除了考試時間
就整整消失了一大半天

有人發現嘛有人發現嘛?
班上人從我身旁走過就視而不見

我討厭那種感覺
或許會有人說是我個人問題
可是就是不喜歡


今天跟幾個班上人說話
用手手都算的出來吧_


其實可以想的很開
只是不熟罷了

但也許誇張了點
都過了兩個學期

就只是記得名字而已?

被遺忘了許久
空蕩蕩的

滿懷惆悵

也許當初應該離開

又變回以往的日子
習慣了就好。


該找個知己?
也算了

會出現就會出現

想和人談心
就找wu shi吧

沒有我容的下的地方
我該去哪?


反過來班上人也不是沒有同學愛

是我自己沒有空出多一點時間
與他們相處
與他們和陸


然而
一個事件若又發生

勢必
他們會把手指像我

印象是這樣
事件是這樣

沒有多說話的餘地

其實我是悲觀的人

算了吧_就這樣下去
我還能忍受多久

能過一天是一天
很可惜不能和你們很愉快
很可惜沒辦法和你們培養更多感情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