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兩天的心思是分散的
因為多了一個人可以思念

回到板橋後
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想盡早約個時間見你


我並沒有忘記你的電話號碼
不然用別人手機怎麼可能打給你


你說你和你馬麻說話
而我忘記你說是要我打給你還是你打給我

我手機在今天凌晨就沒電了。
就算是你想打給我我也接不到


於是我過了不知道多久
反正一直待在觀中
其實我們早就可以離開了

還是打了一通給你


你說你和你把拔講電話
叫我等一下
你會打給我


就是因為我手機沒電了
才會打得那麼勤
因為如果我不打給你
你就找不到我了


本來的行程被打散了


原本計畫是
回到了板橋大觀後
直接就往西門go
不用再回家放東東很麻煩


我很無奈
我很手足無措
我不敢再打給你


最後決定回家了。


本來只是想見你
不管自己有多累


昨天到今天
我們不是學員

但我們的工作
甚至比他們更多


很繁重很考驗體力
偏偏我體力差。


我知道你跟你把拔和馬麻講話很重要
我也可以體諒


我很易怒
這是我的個性。


在今天我忍住了。
只是我很想哭


我疲憊了_
回家家就快五點了


在公車上
就知道我今天看不到你了。


那種期待落空的感覺
那種距離很遠的感覺
那種心理孤單的感覺
那種身心疲憊的感覺


要我休息
我根本無法。


我手賤
忘了自已連續抽了幾根菸
只是暈到攤在床上

什麼都不想動了


或許就像藍藍說的
也才一天而已

我是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