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一直這樣下去吧
:)

我說的"我們"
是指紹輔 / 施瑀 / 藍藍 / 施瑋


今天終於見到了他
早上約了他一起搭801到學校

中間我還叫沈培先上637
怕她看到不符合她年齡該看到的畫面
(藉口)

學校

多麼沉重的名詞
我想我得去面對

沒有聲音了
怎麼會_
大家都開始噹我

還噹得很爽很爽

"妳說話啊"(台語)
"妳反駁啊"(國語)



決定安靜的過一天
但我平常很聒噪的說

打掃完
火氣上來了


當美惠在台上對我們發脾氣的剎那
我很想掉頭就走

耐心的等到她說完了
大家開心走了

為什麼【欣宜】要留下來
(通常她都是這樣呼喊我,媽的)

我真的在她旁邊等很久很久很久

要不是我沒聲音
我很想告訴她

"能不能先跟我談完再處理其他事情"
夠客氣吧_

我就安靜的待在她旁邊
而且真的很想灌她

她說了我最不想聊的話題就算了
一聊就是一節課的時間

我說了我不想說
為什麼我發生了甚麼事都要從頭到尾向她報告

我很想大聲說
我有隱私權
他也有。

可是我不能說出聲音(幹)

我不想告訴她太多事情

偏偏我不說她就不放我走
我想發洩
都不能。

再加上班上的事情
原本就在怒了

我真的很不想因為學校搞得自己很累很煩。

這大概是我生平最怒的一次
怒到很想大吼大叫也不行
他媽的真壓抑啊+

我想摔東西
可是我家那隻等我等很久
我在他面前耍脾氣
他也會怒的


而且今天是這幾天來第一次見他


後來
我誠懇的說我是一個很好哄的女生
ˊˋ

被他哄了一下就沒事了。


去西門_
在車車上睡得很安穩。



沒事做 - - -

我們去看"K歌情人"
(大拇指)

後來
施瑀家 / 打籃球 / 吃東東 / 回家家

我籃球打得真好
誰叫那是國小的籃框嘛
=ˇ=

五個人手牽手一起衝過馬路的感覺
超讚的啦

沒關係的施瑋
你春天一定會來的。


你說你不敢跟我分手
因為我會抽菸抽到死


你說我們很難分手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難


一直這樣下去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