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在很特別的麥當當吃東西
(第一次坐在麥當當外面的椅子上吃薯條耶)

然後寶貝突然貼近我說_

"我很想要我 / 妳 / 趴趴 / 戴娃 / 施瑀 / 藍藍 / 信安 / 東東"
"一起手牽手唸完高中,上大學,結婚"
"這樣多好"


當下我的反應就是興奮
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
然後心底冒出一堆想法

"一起生小孩嗎"
"那我 / 藍藍 / 戴娃 / 東東就要一起牽手手說"
"1,2,3,用力 - -"

(反正寶貝就是從頭笑到尾,還跟我一起啊喜)

寶貝總會提到一點十八禁的東西_
沒差,他都快滿十八了。

"那要一起內射嗎"
"要射的時候就call給大家說"
"可以射了可以射了,1,2,3,射 - - "



"那我們八個人同居好了"
"要分很多個房間"

(接下來又是色色的東西,還是別說的好=ˇ=)


"奶粉不夠的話"
"就你分一點,我分一點"
"這樣多省錢,是不是"


(其實四個女孩捧著大肚子,走在一起真的頗有笑點的)


我們講的很投入
好似會實現一般


最後問了寶貝一個問題

【我們真的能一起唸完高中,然後上大學嘛?】

寶貝回答了一個我愛聽的答案

【如果可以的話。】

眼神中帶著對我的肯定
笑容中抱著對我的期待
我們真真實實的開心了


對你,我可以肯定的說
【你是我這輩子愛的最深的男人,紹輔】

或許,你最深愛過的女人並不是我
但我相信將來我一定是那一個

不管過了多久也是一樣_
你依然會是我最愛的那一個。


因為你是,李紹輔。
是對我付出最多的李紹輔。

我不想離開你,寶貝。
能讓我一直抱著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