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當下真的沒想到會這樣】

第一次
讓你很怒很怒很怒

欠你一次_
我該負責的
(我能負責什麼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一件事才了結
又一件事,而且是我造成的
ˊˋ

我好愧疚
我好自責

我犯錯了
我沒想過自己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真的很抱歉
增添了你17歲
人生的光彩(唉)

能為你做點什麼嘛??
(我還記得自己也打過一篇關於我的16歲)

今天的你不在我身邊
很空虛很無奈

一桌子的暑假作業_
翻了翻
看了看

總是提不起精神來

把拔昨天說【我等著看】
我說【我現在落後人家很多】
把拔又說【沒關係,我等著看你把課業拉回來】

....
"那如果我不想讀書呢??"
"那你就給我待在家。"
"不讀書在家幹嘛??"
"我不管,你就每天給我在家。"

其實這樣也不錯,當宅女 - - -
真搞不懂老爸在想什麼

好嘛_
在家就在家
你要養我,我很願意

只是你會養出一個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