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已經三天了_

聽說有【返校】這檔事
加上大右有通知輔輔

我很興奮
我很high
我很開心
:)

你不會知道天天念著一個人
等到了兩人可以相會的那天
會有多爽。


三天下來
我終於可以見輔輔了_



害怕一見面尷尬
幸好當時並沒有
我們聊得很愉快


今天我一整天都待在他旁邊噢!!
聽到你說中午要回家_
你問簡志富看我有多low就有多low


兩天前_
還正為了我們目前的【關係】
害我哭哭哭哭哭哭了一整個晚上
:(

落淚了_
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淚
救了我們的愛情


我真的領悟_
只要真心相愛
就不怕別人拆散


是不是是不是?


今天是滿【60天】紀念日
我收到輔輔的巧克力很開心:)

你等著吧X"p
我也可以
( 你了的 )



所有事情下來
你不能沒有我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要再說離開之類的話了
我不要聽。

傻傻的_
我也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陪你一同走過那些劫難
只要你願意

( 施把拔說 _ 這叫做【桃花結】)

我同樣很需要你
甚至比你需要我還需要

讓我們的眼淚
流的值得,流的美麗吧

我愛你,輔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