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遇到很多好人
謝謝很多好人

首先_
就是我的客兄們:)
啊富 / 施瑋

有你們真好
雖然會寂寞
不過只要我無聊
你們還是會陪我聊天
還有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

T h a n k s

再來_
就是輔輔的寶貝
施瑀先生!!

每次你稱讚我我都超爽的啦
還有我跟輔輔出事的時候

你都比我緊張
還幫我很大一個忙
跟藍藍要很好很好喔

T h a n k s

然後_
就是謝謝我練舞那天陪我玩的啊
建學 / 宗諺 / 小明 
趴趴 / 大右 / 雞雞 / 啊光 / 老鼠 

你們陪我到好晚
雖然我一個女生
坐在那邊靜靜的

你們還是怕我無聊
盡量讓我笑
:D

T h a n k s

好多人好多人
還有【喜格】
我沒提到的全部人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