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橋
我們談了很多




我很不想傷害你




其實
看到你受傷的手手
心裡很心疼
回想起那天
你為我的付出




我這次是真的傷到你了
聽到你差點飆淚
聽到你比我難過




我真的很心痛




你說了
那句




我聽到了
我都懂了
我不會再沒自信了




喜歡那時候的擁抱
喜歡那時候的接吻




好安心
好不捨
好心疼



我在這
不會再讓你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