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很久沒反省自己過了
很多自己能改進的地方
可能我一向是忽略
是逃避
而不是面對


班上
家人
朋友


身在丙班
卻不是丙班人


也許是我自己不夠主動
也許是我個性一向固執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
要好好接受這些環境


我真的沒想過
為什麼在班上會搞的這麼僵


是自己的問題
是別人的問題
是環境的問題
我全都沒想過


也許
也許
我從來沒有
想過要了解一個班級
人,事,物
全不了


朋友
沒有最好的
沒有知心的




很累
不該說這是孤單
因為至少
有人會一直陪在身邊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我沒有


他們都離我好遠


也不是沒朋友
這樣講超矛盾的說


就是



覺得
在班上裡
上課時間
跑課時間


就會變得
好像被孤立
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開心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該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