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很多
超多
爆多
真他媽的多
幹你娘




一樁接著一樁的事
我們雖安然度過
但我們也嚮往
平靜的過日子
不枯燥
不乏味




這樣多好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住在天上的先生
是希望我們努力克服所有難關?
還是你很希望我們就從此分開?




老天爺不喜歡我們
丟給我們很多難題




該怎麼做
才能讓大家肯定我們的感情
才能讓大家對我們有信心
才能讓大家不這樣千方百計
用盡心機希望能把我們分開






老爸,美惠,家長們
什麼時候
才能把對我們的成見放下
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我沒有選錯對象
什麼時候
才會看到李紹輔真心對我付出
什麼時候
才會真的把我的真心話聽進去
什麼時候
才會真心祝福希望我們一帆風順






我能等到那天嘛?
我的真心
我的堅定
我的愛
能感動老天爺嘛?








緣分
真的很重要
但此時此刻
要我說出
一切都順其自然的話
很難很難








命運
誰都無法掌控
而現在的我
卻很想擺脫命運
擺脫冥冥之中的緣分這東西




我還是相信緣分
我還是相信命運
不過我很希望
用愛
跨越一切




儘管我們改變不了
緣分命運都是抽象的
愛也是
愛也可以具體
可以強烈
強烈到勝過那抽象的緣分與命運






我傻
但我不曾後悔
從跟你交往第一天到現在
一句後悔的話
一個後悔的念頭
都沒有
完完全全的沒有






老師老爸你們都不懂
你們也從來沒真正看透
我內心的想法
覺得為我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我未來著想






大錯特錯
這樣才是傷害我
才是讓我的未來
走得更跌跌撞撞




還有
別總是提你們那年代
年代早過去了
無稽之談
那些年那些事
是不能拿出來一起比較的


尤其是價值觀




傾聽
就是一種陪伴
然而
你們真的傾聽了嘛?
別讓我認為
與你們交談
只是一種浪費
只會越來越孤單
你們不曾真心傾聽過
你們總是站在大人立場思考








美惠
你曾說
你欣賞我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那你能站在我這邊獨立思考嘛?
你能站在李紹輔那邊獨立思考嘛?
不_你永遠都不會




溝通的橋樑斷了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我很欣慰
一個男人為我付出那麼多
卻得不到老師父母的肯定
你們徹底的毀了一個人
我的男人




大家
不管是誰
說再多
你們都不是我
有什麼感受我最清楚




感受到的關愛關懷
也只有我知道
周遭人知道
你們或許知道
卻裝做不在乎







為什麼
同樣的話題講了N遍
卻改變不了你們的想法
接受
有那麼困難嗎?






提醒
今天不管所有人怎麼看

只有我
鄭欣宜
不會改變心意
你要說固執也好
蠢蛋也好




我做我認為對的事
誰也管不著


誰對我的好是真心的
是虛情假意的
我有一雙眼睛
我會看




別把我當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