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晚
有閃亮亮經過


一切
難道是因為我沒去看閃亮亮
難道是因為我沒許願嘛?


閃亮亮真的會讓我的願望實現嘛?
閃亮亮會跟住在天上的先生一起不喜歡我嘛?
閃亮亮會記得許願的人長什麼樣子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_



昨晚睡得不好
做惡夢了


老爸變成瘋子
一天到晚被打


最後離家

壓力好大



我討厭住在天上的先生
我討厭學校的所有老師
我討厭身邊的每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