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再不說一定要得內傷了
而且肯定



昨天
那件事爆發了


老杯去買了午餐
我一股衝動上來了
這一股衝動就是禍根


我溜出去了
隨手帶了幾本暑假作業
對沒錯
我去找紹輔跟他的數學家教



到了
是車車開很快
還是我沉思時間太久
反正就很迅速


我走了很久才到QK
一路上沒抬到什麼頭
瞧著地板其實也沒什麼特色
竟然可以讓我看那麼久




QK的氣氛不太好
我還很安分閉嘴不出聲
一到就拿起作業開始抄



他氣得點我知道
所以我沒有多想
只是
想掉眼淚
很難過
很不捨
壓力很大很大
煩惱很多很多



嗯我忍住了
我還是靜靜在一旁低著頭寫作業
後來鄭宇翔來了
後來家教先走了



重複一樣的話題
我很無言也沒說話
多少也聊了鄭宇翔一些事
很可惜氣氛還是很低氣壓



聊了一段時間
兩個人走到吸菸區
剩我一個



嗯對沒錯
一個人
挺寂寞的
孤單的時候會想哭
有吧
掉了一兩滴

算了,眼淚不值錢
嗯是該多安慰鄭宇翔
他超級無敵霹靂難過 + 自責 + 後悔 + 感嘆



讓兩人長談也好
接著離開了QK
我走後面
我有點激動
我不是普通想哭


鄭宇翔走了
紹輔還是很關心他
嗯好麻吉



就走到捷運中山國中站的這段時間
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我們心情都很沉重
我都知道
low
最後捷運上忍不住掉了幾滴淚

也算了,反正眼淚不重要


到了國父紀念館
下了大雨
我們走好長一段路才到店裡
覺得施瑀家好遠

走在自己身旁的人
離我更遠



嗯到了店裡看到了施瑀
我一坐下
還是拿出一本作業開始猛抄
說再多話都是多餘



施瑀跟紹輔聊的還蠻high的
我沒辦法參與他們很可惜

只是
只是
內心很掙扎
很無助很脆弱
很想旁邊就放一個娃娃
和真人一樣比例
坐在旁邊陪我
或許這樣不會孤單



出門了
很low
不要一個人在店裡寫作業


在附近打撞球
夾腳拖鞋很難踩
沒有顆粒很容易滑倒


走慢慢
一直落後
我沒有故意裝可憐
我沒有要你們等我
抱歉
自己愛跟又要扯你們後腿



其實一進去
好冷
真的很冷
自己取暖吧



好險施瑀給我一個話題
可以讓我把心思分散
記得自己回了施瑀一句話
"我覺得陪紹輔不會無聊"
我不是講客套
是真的



打好久
沒講到幾句話
離開了
回店裡
你叫我回家好多次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你也很仔細交待我回家要說的話
怕我出事
我知道



你去找施瑀談了
好吧
不知道什麼事情我不能聽





一個人
坐著趴著
還是很激動
情緒管理能力不是很好
眼淚是一般人的兩三倍


今天不該出門的
說到底還是自己一個



很快的
施瑋剛回家
我就要閃了
走到捷運站的那一段路還是好長
一個人走後面
三個人總有一個會落單
很正常



還是自己一個
站在出口外
你們先走了
我還在
等我看不到你們的背影後
才很緩慢走進捷運站




大聲哭吧
反正沒人認識你
瞬間崩潰的感覺
眼淚飆出來的感覺
還蠻爽快的


昨天出門
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應該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