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啊富約好
很早到了泰山早餐店
阿賢大右都到囉



進了泰山
表演
沒事
回家



和老杯說自己想出門晃晃
嗯同意了
八點回家



又到了西門老地方
陪紹輔施瑀施瑋打完網咖
呼吸新鮮空氣
你又叫我回家了
那時才五點半



天橋
往常買了西瓜汁
談心
跟施瑋講了一些
那時候記憶力最加
我很快把所有想到的講了一遍
不然我一定會忘記



施瑀施瑋紹輔藍藍
其實
坐在那
我只跟施瑋講完後
就沒說什麼了



一個人坐地上
還是當聽眾
其實沒在聽
明明自己是當事人
卻跟空氣沒什麼兩樣


地板沒什麼好瞧的
卻可以讓我瞧很久


或許
和施瑋講的那些
都歸零
一點用處都沒有
是嘛?


你又叫我回家兩次


往後
我出門
是不是要像這兩天一樣
不時注意回家時間
擔心身邊的人被我傷害



我回家



這樣子出門
有什麼樂趣


放鬆心情?
算了吧


等公車
上公車
下公車
我似乎不曾抹去我臉上的淚水

就大聲哭吧
反正沒人認識你


或許今天的你們
四個人
施瑀施瑋紹輔藍藍
會比多一個我
還要更好


又是一個人
沒有真正的朋友
沒有真正的家人



我很想要
一隻很大隻的娃娃
這樣
我就可以每天待在家
不用出門了
就這樣一直抱住他



抱歉
今天不該出門
不該跟老杯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