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complain學校如何如何
大家有沒有發現
but !
其實我沒有怨恨
沒有那麼怨恨我的學校
我的老師
我的同學




我怎麼又突然怒了
我討厭人家比較

比較
shit



郭采潔
她好可愛



我在cerebrate很多事
超級多的事



沉默不代表我放棄抵抗
我有我想堅持的事
也不代表我當初想的不夠完美




我只是
還在cerebrate而已
對的



啊威
你的三"自"訣
真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