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公關都你在扛我都知道
我第二支舞

可能第一支舞後半段開始
我的【公關】呢
就開始慢慢
漸漸
疏忽
還是
不care




我忘了那段時間空著是在幹嘛
我只知道
全部邋掉是因為【我沒有學第二支舞】
聯絡老師打公關的責任
完完全全就託付給你了



第二支舞開始學
到現在這段期間
就像完全沒聯絡
我很悠閒
卻也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踏進狂舞社



也或許是
我找不到任何一點動力
我懂
真的想練
隨時隨地
無時無刻
不管自己有沒有學舞
都會一直持續練下去



謝謝小昱
你很婉轉的
在網誌上表明立場
I know 呀



反過來
【泰輕松】開會的時間
或許你有傳群組給我
或許你有打在網誌上
只是我沒看到
我連 -
他們長什麼樣子
討論了什麼
合舞什麼拉哩啦渣的事
我都不瞭
我也都不清楚



公關的責任我沒放下
只是
有一點後繼無力
不知該如何著手呀你懂嗎



或許我不夠關心這個社團
也沒有思考過未來這社團的可塑性



總而言之
如果
合舞我能參與
第一支舞以及合舞的責任
我一樣不會放下
當然
包括著公關的責任



謝謝小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