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點點名♥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掉棒的會諸事不順,得不到真愛!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帥氣,我愛彩彩【噢耶】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無時無刻都可以【自high】的傢伙,再加個【笑點"怪"】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不要欺騙我的都ok啦【噢 - 噢 - ok啦,摁我在自high】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欺騙我的混帳混帳,滾開滾開【呿 - 呿 - 呿】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內斂,氣質,內涵】這個本身就有了:),外加【笑點高】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我愛你(妳),你(妳)愛我,啦啦啦噢耶 !!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幫助,體諒,關心】整個就是不會掰=口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我不像【混帳類】,要斷就斷乾淨點:D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我喜歡妳,彩彩,你了解我的心意嘛?【噁心鬼】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相信吧 - 因為太巧太巧了。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幫他辦後事,祝他快樂【殘忍樣】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小學五年級,【早熟】。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新鮮感【彩彩回答的好耶,我愛】。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不一定,我長的那麼漂亮也沒人愛啊【我是自戀鬼】。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你(妳)都沒追過嘛,還需要我教,笨笨=口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還不錯啊【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I like it】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丙丙孩子班是沒有男生的,【這你都不知道噢,傻呆瓜】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好樣的,你在我的【敏感過度期】,問我這個,你咩賣:(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向他問好,表明心意【噢我還當真呢,你看我多有誠意】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彩彩】你回答的真好,我也是這樣演變過來的說=ˇ=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找他說清楚啊,怕什麼啊笨笨?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麻?
          A:60%,其他空間用來愛我的【彩彩,帥學姊】夠義氣吧起司【噢你別動怒】

愛23 Q:愛是甚麼?
          A:【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戴愛玲的【對的人】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我砍了你【我突然動怒了,形象形象】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沉默】是金,就去適應吧孩子:D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應該是付出【到】吧+,我挑你語病:)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A:不要欺騙我就ok,討厭【混帳類】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彩彩我愛妳,起司別生氣】,噢,句中對的呢ˋ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A:我從沒認真思考過這問題【我沉思了】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搞【浪漫派】是吧?笨笨一枚 !!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重要的是【心意】,你明白嘛?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也許吧【巨蟹座很需要愛愛愛愛愛的】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A:【一年多】,但那是慘痛經歷。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我應該會自己從【後山】的階梯上滾下來吧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未來的事,誰也無法預料【哲學樣】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很久很久】,你問我多久,我也不懂。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X】,這就是答案。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X】,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不然怎麼叫做【愛的點點名】,握拳。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當然要有【愛】啊笨笨【自以為】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不要問我,問【起司】,噢起司妳人最好了X"p

愛41 Q:印像最深的愛的回憶
          A:【不不不不不要再問我】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A:都是人家給我【浪漫】的啊:D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都不喜歡。

愛44 Q:欸你覺得我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A:你(妳)是哪位笨笨?

愛45 Q:你有沒有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請說實話
          A:沒有。

愛46 Q:請說出你對本問卷的感想?
          A:不錯啊,【頗有】深度的問題(請利用倒反法) 

愛47 Q:容易被感動嗎?因為什麼而感動?
          A:容易啊,他說的每一句話。

愛48 Q:當重要的人說他討厭你?
          A:一切【隨緣】吧【我是天真樂觀乖寶寶】。

愛49 Q: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的是你的朋友,你會?
          A:OK啊,不要刻意【炫耀】就好。

愛50 Q:當你愛的人叫你等待的時候 你會願意等他嗎?不管花了多久的時間 ?
          A:我現在就在【等待】,大家看不出來嘛?

愛51 Q:好朋友喜歡上你 你會怎麼做 ?
          A:要看我對他有沒有 f u 啊,【傻孩子】。

愛52 Q:如果有一天他對你說,是他殺了你最好的朋友或親人時,你會一時氣憤而殺了她嗎? 
          A:我會先問他的【動機】是什麼,然後告訴警察,噢我是【聰明鬼】。

愛53 Q:寫完一堆問題後的感想??
          A:耶,可以度過【敏感過度期】好大一段時間。

愛54 Q:如果可以,希望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A:祝福他,【結束】。

愛55 Q:要怎麼樣忘記一個人呢?教一下吧朋友。
          A:真的愛一個人,想要【忘】是很難的,我們都在思索。

愛56 Q:會不會很渴望愛情的到來?!
          A:現在不會。


我不點了,就讓我【得不到真愛】吧,我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